【逃犯條例】建制派突「轉口風」!支持暫緩修例

| shiuhk | 14-06-2019 19:19 | |
【逃犯條例】建制派突「轉口風」!支持暫緩修例

《逃犯條例》(又名送中條例)修訂爭議持續,由於政府在 6 月 9 日百萬人上街後依然一意孤行恢復草案二讀,結果導致 6 月 12 日爆發激烈警民衝突,立法會秘書處宣佈 13、14 日均不會召開立法會會議。然而在這個時刻,一直支持政府修例的行會成員以及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卻突然「轉口風」。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以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均明確表示,希望政府暫緩相關討論,經過更多解釋跟重新諮詢後,才於適當時間處理。蔣議員表示:「政府稍為延遲修例時間並無壞處。」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同樣指出:「相信政府會考慮所有可能性,政府從來都不是鐵板一塊,亦是「有血有肉」。」

另一方面,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則表示:「政府就修訂《逃犯條例》方面,應考慮所有不同方案,個人不反對擱置。」自由黨立法會議員鍾國斌補充:「不和諧、不穩定,可以怎樣發展?即使今天過到,未來管治都無得做。」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HK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