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 首推繁中軟件

| Brian | 14-06-2019 11:00 | |
Tableau 首推繁中軟件

【e-zone 專訊】任何文化都需要以言語建立基礎,數據是現在與未來重要的商業語言。塔譜軟件(Tableau)技術總監 Andrew Beers(上圖)指出,在技術上會以人工智能(AI)技術協作,提升數據發崛的效益,包括提升分析速度與研究問題的立體度。現時該公司已宣布推出繁體中文軟件,針對包括香港在內的主要市場,軟件本身在數年內已推出超過 140 項新功能。

【精選文章】結合機器學習 TIBCO提供企業智慧

【精選文章】強化專業社交網 分析數據提升業務

Tableau 配合業務擴張,早前在香港成立大中華地區內第 3 個辦事處,提及 Salesforce.com 今年 6 月初決定以價值 150 億美元股票作全資收購後,Tableau 依然保持獨立營運,同時保留自己的軟件研發路向圖(Roadmap),但 Beers 承認未來策略隨時會有改變,難以許下永遠不變的承諾。

【精選文章】首踏科學園 IBM 香港建創新中心

【精選文章】有效運用數據 組織.城市更智能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