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任天堂將 Switch 生產線撤離中國 免受中美貿易戰影響?

| Siu Yeung | 14-06-2019 07:00 | |
傳任天堂將 Switch 生產線撤離中國  免受中美貿易戰影響?

中美貿易戰似乎持續升溫,不斷有消息指不同的品牌廠商,計劃將生產線撤離中國,最近有消息指,任天堂(Nintendo)計劃將 Switch 部分的生產線遷移到台灣和東南亞,避免受到中美貿易影響。

【科技】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過往任天堂遊戲機都在中國生產,但任天堂供應鏈員工透露,為免受中美貿易影響,電子產品會被徵收關稅,任天堂正將部份 Switch 電子遊戲機的生產,從中國轉移到東南亞及台灣。

該名員工還表示,任天堂在東南亞工廠生產 Switch,包括目前的型號,以及兩款新型號,任天堂未來很快便會推出這些新產品。任天堂希望有足夠的貨源,供應給美國這個最大的電子遊戲機市場。據悉,這兩款新機型,一款外觀看起來會像現時的機型,可視為加強版;另一款是較便宜的遊戲機,外觀跟現時的完全不同。

至於任天堂方面,則表示遊戲機現在主要在中國製造,並探索在其他地方組裝,但對新機則拒絕發表評論。

【科技】

【科技】

Source:華爾街日報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