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報道】手套式VR操控 加強科技創意實踐

| Patrick | 13-06-2019 20:00 | |
【台灣報道】手套式VR操控 加強科技創意實踐

【e-zone 專訊】不少消費者已體驗過 VR(虛擬實境)遊戲的效果,行業應用亦陸續出現,有否想過,若控制桿換成手套,會有更貼身的效果。

【精選文章】VR 裝置出貨量穩步向前?

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旗下的物聯網(IoT)晶片化整合服務中心為初創企業(Startup)或研發工作提供協助,記者走訪該中心時發現初創成果之一:VR 手套,雖然產品現時仍在努力降低生產成本及電力控制,但預計今年內可以正式推出。

【精選文章】VR主播上大台:數碼娛樂作品首奪 HK ICT Awards 全年大獎

【台灣報道】手套式VR操控 加強科技創意實踐
就示範影片所見,在遊戲內可清楚看到 5 隻手指活動,亦可做到操控軚盤等動作,頗期待產品面世後的真實效果。

手套為甚麼是物聯網?因為採用的是感應器技術,將動作收集再在 VR 環境展現。負責人表示,VR 不單是遊戲,手套配行業應用會有不少方案,惟產品造價仍要壓低才可推出市場。台灣半導體產業成功為世界認同,而初創可跟半導體業合作加強創意實踐,VR 手套是項目之一,而物聯網晶片化整合服務中心為該項目提供了技術協助,能效管理及改良手指觸控等技術問題。

【台灣報道】手套式VR操控 加強科技創意實踐

【精選文章】Lenovo 聯乘本地 Startup 推 VR 行業方案

【精選文章】海洋公園加推 VR 跳樓機!模擬太空飛行體驗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