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立法會秘書處宣布不開會 修訂二讀日期待定

| Kay | 13-06-2019 11:48 | |
【逃犯條例】立法會秘書處宣布不開會 修訂二讀日期待定

立法會秘書處宣布今日(6 月 13 日)不開會!立法會議員朱凱廸 FB 專頁剛貼出由立法會秘書發出的「立法會會議不會在今天舉行」電郵圖片,提到「立法會主席已根據《議事規則》第 14(3)條決定,原訂於 2019 年 6 月 12 日舉行的立法會會議,不會在今天(6 月 13 日)舉行。一俟主席決定有關的會議時間,便會通知議員」。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雖然立法會秘書發出了「立法會會議不會在今天舉行」電郵,提到逃犯條例修訂二讀會議時間待定,不過都有網民留言提到小心中伏,切勿放下戒心。「建制係入面隨時可以開會」、「會唔會突然叫你㗎返去㗎?反口嘅嘢」、「主席有權兩個鐘後重開!大家唔好鬆懈住」、「小心畀保皇黨突襲,佢哋而家乜嘢都做得出」。此外,另有網民希望一眾議員能了解昨日受傷的示威者傷勢,以及繼續努力,直至撒回逃犯條例為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八鄉朱凱廸 Chu Hoi Dick Faceboo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