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中心儲存技術推進

| Patrick | 12-06-2019 19:04 | |
數據中心儲存技術推進

【e-zone 專訊】Western Digital 宣布推出分區儲存技術,針對雲端和大規模數據中心架構師帶來融合創新與行業標準,設計出高效的儲存層,幫助用戶在 ZB 級(1 ZB 等於 1 萬億 GB)容量時代有理想的總成本,以及提高規模經濟效益。

【精選文章】第二儲存工具 發掘數據價值

【精選文章】全球流動網絡總流量 2020 年將達 1ZB

Western Digital 表示,分區儲存集合了工具和資源,利用區域塊分區管理的優勢,構建高效定製儲存層。該公司亦宣布,在 ZonedStorage.io 上開設了全新的開發者網站,提供針對 ZNS(Zoned Namespaces)和 SMR(Shingled Magnetic Recording)的開放源碼和基於標準的工具及資源。

數據中心儲存技術推進
Western Digital 高級副總裁兼中國區總經理 Steven Craig 發表該公司的分區儲存技術。

Western Digital 指出,SMR 硬碟磁錄密度增長率緊隨全球數據需求而快速增長,並展示 20TB 儲存容量硬磁碟,預計將於在 2020 年出貨。據 Western Digital 估計,到 2023 年,公司交付的硬磁碟容量中有 50% 將在 SMR 提供。

【精選文章】華為攻全閃企業儲存市場

【精選文章】跟Dell EMC較勁 Pure Storage增數據分析方案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