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哽咽流淚稱「無賣港」片段曝光!網民:霞姨畀個飯盒佢

| Siu Yeung | 12-06-2019 19:25 | |
林鄭月娥哽咽流淚稱「無賣港」片段曝光!網民:霞姨畀個飯盒佢

今日有消息傳出,因逃犯條的種種爭議,特首林鄭月娥接受無綫新聞部專訪,但電視台抽起片段未有播出。不過該訪問已在早前播出,她回應時一度硬咽,稱自己與所有香港人一同成長,為香港作出不少犧牲,並表示沒有賣港。不過大部份都冷嘲熱諷,留言:「霞姨,畀個飯盒佢」。

特首林鄭月娥在今早 8 點 30 分接受《無綫新聞》專訪時表示傷心,擔心有年青人採取佔領行動,認為條例的確有爭議性,但對香港有裨益。當被問及有人質疑她「賣港」,她一度哽咽流淚,指自己與所有香港人一齊成長,對於這個地方她作出不少犧牲,並引述跟丈夫林兆波之間的對話,指丈夫向她說:「你點可能賣港呢,但你真係有問題,你做行政長官之後,就真係賣咗個身畀香港。」她又稱沒因此事有任何心虛,認為條例對受害人家屬有所交代。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都認為林鄭月娥流「鱷魚激」,留言冷嘲熱諷:「霞姨,畀個飯盒佢」、「其實應該要發起幫家中長輩關 TVB 的活動」、「同花哥在六四事件後獨家訪問李鵬一樣,令人反胃」、「 有權用盡,一整日都無出嚟講過一句說話回應 103 萬反送中嘅香港人。流條咁嘅片只叫香港人更憤怒!」、「 有種咪落金鐘講囉」等。

Source:無綫新聞傑出男公關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