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Eye:近八成企業重複被攻擊

| Brian | 12-06-2019 14:03 | |
FireEye:近八成企業重複被攻擊

【e-zone 專訊】FireEye 早前發表最新《Mandiant M-Trend 2019》研究報告,透露目前在亞太區內承受最嚴重攻擊的行業,依次序分別為金融(34%)、交通物流(13%)與專業商業服務(13%),該公司環球首席技術官 Grady Summers (上圖左)承認,企業並不能完全避免被入侵,重點是盡早揪出攻擊者,移除在運算平台內的惡意軟件,更透露曾發現有企業被入侵長達 9 年,黑客卻遲遲未有發動攻擊。

【精選文章】Nano Agent 開源化 推物聯網保安

環顧從亞太區企業收集的數據,FireEye 指出在過去 19 個月內,有 78% 曾被攻擊的企業再次成為黑客目標,比率不合理地高。該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徐海國(上圖右)亦承認,難以完全除去所有網絡威脅。

談及目前主要攻擊者的活動模式,FireEye 一直追蹤超過 1 萬多個黑客群組,近年更發現兩個以北韓為基地的新興 APT 團隊,其中被命名為「APT37」的組織,主要針對包括日本、越南與中東等亞洲鄰近區域,針對攻擊從事化學、電子、航天與汽車製造業的企業。

【精選文章】公開分析數據 端點保安管理更自由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