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小時收費 WeWork GO 搶連鎖咖啡店生意?

| 彭振濠 | 12-06-2019 10:00 | |
按小時收費 WeWork GO 搶連鎖咖啡店生意?

共享工作間(Co-working Space)龍頭 WeWork 上市消息不斷,近年亦積極拓展亞太區尤其是中國市場業務;今年初在上海首試按時收費,突破以往會員制限制,用戶可按次使用,更計劃於今年第三季在香港推出。

【相關報道】WeWork 持續拓展香港及大灣區業務

該公司大中華區創新科技團隊高級產品經理梁鈞彥強調,新服務不會影響現時的會員用戶,因可更善用資源,亦讓其他人可體驗共享工作間。他又指新服務能增加空間使用量,有效分配閒置空間。欲使用 WeWork GO 用戶只需在網上查詢 WeWork 據點,選擇可提供服務的辦事處,並能看到每小時的收費情況,強調服務並不影響現時的會員用戶。

上海登記用戶 6 萬

WeWork Go 服務在中國市場已經推出,現時上海的登記用戶有 60,000 名。WeWork 大中華區創新科技總監 Dominic Penaloza 指出,服務推出後採用該服務到訪 WeWork 的人次超過 15,000 人,使用時數超過 700 萬分鐘。

【精選文章】共享經濟服務的死局?

按小時收費 WeWork GO 搶連鎖咖啡店生意?
WeWork 大中華區創新科技總監 Dominic Penaloz(右二)希望更多人體驗 WeWork 的工作模式。旁為梁鈞彥(左一)、Luis Portas(右一)及 WeWork 工程部主管 Harish Krishna。

WeWork 強調,服務為兼職及流動工作者提供更靈活工作空間方案,更為中小企及要求獨特的企業帶來了更簡單和易於管理的辦公室方案。WeWork GO 將進一步擴大 WeWork 社區之規模和多樣性。就示範所見,WeWork GO 服務在內地收費由每小時十多元人民幣起,部分內地傳媒更形容 WeWork 跟傳統咖啡店競爭。

【精選文章】獨角獸上市潮 新經濟收成期

按時收費數十元

現時 WeWork 在全球 105 個城市設有 485 個據點,並持續拓展業務。該公司大中華區設計總監 Luis Portas 表示,在科技創新中加入協作元素為會員提供服務,亦在工作間環境設計上加入創新及彈性,如採用 Revit 規劃工作間流程以及用 Matterport 建構 3D 模組讓用戶可在網上體驗辦公室環境。Dominic Penaloza 補充,利用 WeWork 流動應用程式,會員可自行管理及安排各地活動。

【精選文章】佳能協助中小企實踐數碼轉型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