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 36 萬港元打賞女主播 母親受不起打擊氣死

| | 11-06-2019 18:35 | |
男子 36 萬港元打賞女主播 母親受不起打擊氣死

近年中國大陸興起打賞主播的熱潮,有些人更會傾家蕩產,造成不少問題。據內地媒體報道,黑龍江一名姓王(化名)的男子迷上網絡直播,1 年間花 32 萬人民幣(約 36 萬港元)打賞女主播,其母得知後情緒激動,送院搶救無效去世。

【科技】

王姓男子今年 30 多歲,並已成家立室。在 2018 年初開始迷上網絡遊戲、直播及聊天軟件,先後與七八個不同的女主播聊天,並開始打賞,而且不能自拔。最初打賞費用只是 5 元、10 元,後來開始上百甚至是數千元,一年內便花了 32 萬人民幣。

男子向傳媒表示,每個月工資有 4000 元,但都歸妻子管,自己每個月只有 900 元零用錢,為了打賞女主播,便開始申請多張信用卡。後來事情終於被妻子發現,妻子初時堅稱要離婚,但最後心軟,決定跟王男一同還信用卡欠款,並將情況告知王男父母。

隨後王父大罵他一頓,王母則痛哭。王母身體本身已不太好,受不住打擊,當晚躺在床上,王父發現妻子雙手冰涼,立即將她送去醫院,但到達醫院後,醫生表示王母已離世。最後王父向親戚朋友借錢,還了王男的信用卡欠款。王男則表示會好好孝順父親,彌補自己的過錯。

【科技】

【科技】

Source:大慶晚報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