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找數」兌現 3 年前承諾 自費包網吧請學生打機

| Siu Yeung | 11-06-2019 16:05 | |
老師「找數」兌現 3 年前承諾 自費包網吧請學生打機

學生不願意用功讀書,甚至逃課,也許會讓部份老師十分苦惱。中國山西朔州任教高中三年級的蘭老師,在 3 年前向學生承諾,如果他們不走堂上網,完成高考後就請他們到網吧打機。早前高考結束,蘭老師兌現 3 年前的承諾,在周日(9日)自資請全班同學到網吧打機。

【網絡熱話】

蘭老師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他在 2016 年開始教這班學生,可是他們算是成績較差的一批,尤其是男生都愛上網打機,於是他便跟同學說,如果這 3 年他們好好聽話,不翹課到網吧打機,至高考完結後,同學可選最好的網吧,他包場請同學打機。

時光飛逝,早前高考完結,蘭老師亦兌現承諾,花了 3000 多元人民幣包了一個網吧,學生都十分興奮。來到網吧,有的同學打機,有的則看劇。他表示:「用這種方式來告別高中也挺好的,家長也表示理解,覺得孩子出去玩一下沒問題。」接下來老師還計劃跟其中約 20 名學生騎單車到上海作畢業旅行。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都十分羡慕,留言:「又是別人家的班主任」,「為甚麼我當時沒有這樣的老師」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梨視頻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