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男嫌狗狗味太重竟綁車尾拖行!最終只被罰款 100 元

| shiuhk | 10-06-2019 17:50 | |
冷血男嫌狗狗味太重竟綁車尾拖行!最終只被罰款 100 元

狗狗是人類的朋友,也是不少狗主心目中的孩子、家人。然而,虐狗的案件層出不窮,近日内地又發生了一單離譜的虐狗事件。一名狗主剛從寵物店領養一隻狗狗,卻因爲嫌牠身上的氣味濃烈,將牠綁在車尾拖著走,片段很快就在網上瘋傳!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報道,江門有網民發現一隻狗狗被綁在一架私家車後面。私家車在路上行駛著,狗狗就被迫在車後狂追。狗狗雖然已經筋疲力盡,但只能在私家車停紅綠燈時稍微喘氣。到最後,狗狗終於不支並累跌,可惜私家車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導致狗狗被車拖行了好一段距離。網民眼見私家車司機十分冷血,於是就將整條片分享上網,成功引來網民關注。

冷血男嫌狗狗味太重竟綁車尾拖行!最終只被罰款 100 元
狗狗被綁在車尾拖行至筋疲力盡,私家車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内地網民瘋狂大罵私家車司機的行爲無良,更怒斥「這種人太可怕!」最終内地公安介入調查,並在當晚找到這名無良主人。據指,這名狗主剛剛從寵物店領養狗狗,由於他認爲狗狗身上的氣味過於濃烈,於是不願讓狗狗上車。他直接就將狗狗綁在車尾後,藉以帶狗狗回家。雖然事件引起各方關注,但當局最終只是判了他 100 人民幣的罰款,讓不少網民都大叫離譜:「100蚊了事..唔係嘩」、「應該用返同樣方法對待佢就啱」、「捉到拖你行返一次」、「人在做,天在看!有報應的」、「他朝君體也相同」、「罰得100元?邊有阻嚇作用」、「有冇搞錯呀」、「佢唔沖涼夠有臭味喇」、「就咁罰錢了事,淨係罰錢,拉佢坐監啦」、「咁先罰一百!?有無攪錯!」不知道當局有沒有為狗狗找個新主人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浙江新闻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