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生日遭蛋糕砸面?動物保護組織拍片大笑惹劣評【有片睇】

| Siu Yeung | 10-06-2019 17:11 | |
獅子生日遭蛋糕砸面?動物保護組織拍片大笑惹劣評【有片睇】

不是人人都可接受惡作劇,何況是動物?中東庫爾德動物保護組織 Kurdish American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 總裁 Blend Brifkani,早前便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載了一段影片,他們為獅子Leo 慶祝生日時,竟然用蛋糕砸在牠的臉上,隨即惹來網民譴責,批評他虐待動物。

【網絡熱話】

據外國媒體報道,早前動物保護組織 Kurdish American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 負責人 Blend Brifkani 為獅子 Leo 慶祝生日,在唱完生日歌後,竟然將蛋糕砸在獅子臉上。Leo 顯得十分驚慌,不斷用爪子試圖將蛋糕弄掉,嘗試避開人群,周邊的人更大笑。

影片上載後,馬上引來大量劣評,指責 Blend Brifkani 行為殘忍及涉嫌虐待動物。之後 Blend Brifkani 刪片道歉,稱自己向獅子丟蛋糕是錯誤的行為,只因當時太興奮所以犯錯,自己並非虐待動物的人。他又指 Leo 現時十分安全,稍後便會將牠放回野外。不過網民沒有放過 Blend Brifkani,更被人找出影片,原來他之前已試過用雪球砸 Leo 的臉,同時憂慮 Leo已被馴養,失去野性及捕食本能,放 Leo 回野外等將牠送死。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dailymailDaniel Schneide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