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 夥拍 Visa 進軍電子信用卡

| 劉晉源 | 07-06-2019 00:01 | |
LINE Pay 夥拍 Visa  進軍電子信用卡

以日本東京為基地,來自南韓的 LINE,香港人對此品牌熟悉的不只是其通訊平台,更熟悉卻是其下一眾卡通產品。但 LINE 主業仍是欲借鏡騰訊的微信(WeChat)的經驗,建構更大的流動支付 P2P 平台。

【精選文章】希慎・Alipay・OpenRice合作 推零售消費體驗

LINE  宣布旗下電子支付 LINE Pay 與 Visa 達成策略性夥伴關係,將 Visa 信用卡整合在 LINE 應用程式內,用戶不但可以在應用程式內申請電子 Visa 卡,日後亦可綁定他們現有的 Visa卡,並透過手機付款。簡單而言即是將來消費者,可直接在 LINE Pay 申請 Visa 卡,並隨時將現有的 Visa 信用卡加入至 LINE Pay 帳號。

一如 Apple Pay、Google Pay 等 app(流動應用程式),透過手機 NFC(近場通訊)無縫電子支付。

LINE Pay 夥拍 Visa  進軍電子信用卡

【精選文章】本地智慧支付評分 首踏「普及」水平

Visa 亞太區總裁 Chris Clark 表示,Visa 集團對 LINE 潛在的分銷能力及消費者的忠誠度樂觀,期望能進一步推動全球開放式支付生態系統發展,令消費者、商家以及發行和收單銀行也能從中受惠。

其實 LINE Pay 在亞太地區服務一直有自然增長。據悉,去年在台灣流動支付市佔率更是第一名(22.3%),超越 Apple Pay(19.9%)及 Google Pay(9.1%),LINE Pay 亦曾與當地銀行推出 Visa 信用卡,但由暫時未知 LINE Pay 聯同 Visa 服務何時在本港推出市場。

【相關報道】LINE網上銀行 傳進軍台灣

【精選文章】電子支付進入辦公室 Canon加支付寶選項

Source:Line、Visa、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