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雙屏 Surface 將於今年內發布?

| Ming | 06-06-2019 19:26 | |
Microsoft 雙屏 Surface 將於今年內發布?

Microsoft 摺合雙屏 Surface 又有新消息!被視為定位於行動裝置跟 PC 之間的雙屏 Surface 裝置,於去年已經盛傳即將推出,但仍只聞樓梯響,近日再傳出微軟展示雙屏 Surface 的消息,有望今年推出。

【科技焦點】IKEA 將推電動變形傢私 ROGNAN 蝸居慳位好幫手

【科技焦點】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限時免費!4K 轉片、YouTube 下載神器!

Microsoft 雙屏 Surface 的傳聞已有 2 年多了,代號為「Centaurus」。至於早前代號「Andromeda」則為 Surface Phone,而「Centaurus」則是筆記本電腦,兩者共通點都是準備了至少兩年時間。近日,關於「Centaurus」則有更多「確實」消息。據網媒 The Verge 指出,微軟於內部的一個活動,向員工展示了隻屏版 Surface 原型機的視頻,更指未來 6 個月有機會推出。

從釋出的雙屏 Surface 雙屏裝置型原型機,像是把 2 個屏幕二合一的概念,感覺有點「old school」(相對市場陸續研發及推出摺屏的產品)。不過,據消息指,這款代號「Centaurus」的雙屏 Surface,除搭載《Windows Lite》輕量級系統,其實定位是跟目前的 Chromebook 較競,以在教育市場佔一席位。

但微軟雙屏 Surface 筆記本電腦的設計於 2 年多後,似乎已沒有太的「驚喜」,相反 Lenovo 於今年 5 月中已搶先發布,全球首台可摺屏筆記本電腦的原型機 ThinkPad X1 (然而正式版本會於 2020 年上市),則似乎引來更多人關注。

Microsoft 雙屏 Surface 將於今年內發布?
Microsoft 摺合雙屏 Surface 原型機

Lenovo 於今年 5 月中搶先發布全球首台可摺屏筆記本電腦的原型機 ThinkPad X1 視頻

【相關文章】微軟 Android 手機或終於成事!疑似員工爆料

【相關文章】輕薄便攜商機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2 型格石墨黑

Source:theverg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