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抽佣太狼 開發商告上法庭

| Brian | 06-06-2019 19:07 | |
App Store抽佣太狼  開發商告上法庭

【e-zone 專訊】你認為抽佣 30% 是適合還是太過分?相信每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其實這個數字就是蘋果(Apple)多年以來對 App Store 網上商店內應用與產品開發者的抽佣比例,這個在 11 年以來行之有效的慣例,可能隨時被打破。

【相關報道】Apple 終進一步放寛 App Store 檔案容量下載限制至 200MB

有開發者早前入稟加州法院,指出蘋果在手機應用的分銷領域壟斷權,更加是逼使開發者,必須通過 App Store 銷售在《iOS》上的應用。 起訴書認為,蘋果公司應該限制定價,否則會損害業界參與者權益。麥格理證券(Macquarie)研究指出,如果 App Store 把佣金降到 5 至 15% 水平,蘋果公司的整體利潤會急跌最少兩成。

【精選文章】iPhone 多個 app 被指藏追蹤程式 暗中上傳個人資料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