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踏科學園 IBM 香港建創新中心

| Brian | 06-06-2019 17:23 | |
首踏科學園  IBM 香港建創新中心

【e-zone 專訊】目前香港只把 0.8% 本地生產總值(GDP)投入研發,比例相對鄰近地方少。雖然往日科研未被受重視,但情況現時已大為改善,政府每年對於科技的投資不斷提升,也吸引私人企業引入資源。

IBM 今日於香港科學園成立創新中心設備,該公司中國香港總經理魏已倡(上圖)指出,該公司已在全球六大洲,建立 12 間 IBM 實驗室與 33 間創新中心,所有資源會透過互聯網連接,同時分享高端科技知識、技能與知識。

【相關報道】等足 23 季 IBM 首現增長

魏已倡認為,香港要保住競爭力,必須在有限的人才與資源下找新的出路,特別是把握大灣區經濟的發展前景,認為兩年來不同的初創與企業尚處於初步成長,目前大部分已經走向另一個成熟階段,包括大型企業也踏入第二階段的數碼轉型。

對於選址科學園的決定,魏已倡解釋,園區內有完善的科技行業生態,也有較為充足的數據接入架構,寄望 IBM 能藉此為香港經濟引入本地化的科技應用。他強調除了於科學園內持續擴充之外,也會在大灣區內也找尋建立研發設施的機會。

【精選文章】IBM 發布全球最小電腦!需用顯微鏡才能看清!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