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羅拔唐尼宣布成立「足跡聯盟」 高科技拯救地球環境

| Siu Yeung | 06-06-2019 16:32 | |
Iron Man 羅拔唐尼宣布成立「足跡聯盟」 高科技拯救地球環境

相信不少人都看過《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不過大家有沒有想過,在現實世界,究竟可以如何救地球?飾演鐵甲奇俠 10 多年的 Robert Downey Jr.,日前便在 Las Vegas 亞馬遜 MARS(Machine learning、Automation、Robotics 及 Space)會議上,宣布成立 Footprint Coalition(足跡聯盟),計劃用人工智能、機械人及納米技術等科技,清理地球減少污染。

【科技】

在會議上,Robert Downey Jr. 談到自己的演員生涯、扮演鋼鐵人的心境歷程,以及他對人工智能未來成長趨勢的看法。他直言過往不是一個善待環境的人,甚至是「碳足跡巨人」,但隨著時日過去,他希望作出改變。他表示,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 上映時,他正好跟一些超級聰明、令人印像深刻的專業的人士坐在一起,所以萌生了這個想法,指利用機器人、納米等科技技術,或許可以在 10 內,有效地清理地球。

Robert Downey Jr. 表示接下來會積極地找身邊真正聯明的人參與,並計劃在 2020 年 4 月開始實行,希望在接下來的 10 年,取得一定成果。不過,他在大會上未有具體提及組織未來的實際政策。現時 Footprint Coalition 已註冊了網址,供有興趣的朋友訂閱,以得到最新消息。

【科技】

【科技】

Source:businessinsid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