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拒絕粉絲敬酒 直播途中被爆樽血流滿面

| Siu Yeung | 05-06-2019 20:55 | |
網紅拒絕粉絲敬酒  直播途中被爆樽血流滿面

近年世界不同地方都湧現網紅,為了回饋粉絲,有些更會定時舉辦聚會跟粉絲見面。不過粉絲是什麼人,有時也難以預料。據中國內地媒體報道,大陸鬥魚直播平台的知名網紅「高冷男神錢小佳」,日前跟粉絲聚餐,一名來自北京的粉絲向他敬酒,錢小佳拒絕後,該名粉絲竟用拿酒瓶砸他的頭,而且更全程直播。

【網絡熱話】

錢小佳現時有粉絲 200 多萬,於本月 2 日在武漢舉辦粉絲聚會活動,邀請各地粉絲共晉晚餐,並全程直播。活動接近尾聲時,一名自稱來自北京的粉絲,拿著 2 瓶白酒來向他敬酒,錢小佳表示近期活動太多,喝太多酒為由婉拒。不料此舉惹怒粉絲,認為他「不給面子」,突然拿起酒瓶朝錢小佳的頭砸去,錢小佳瞬間血流滿面。由於仍在直播,數萬網民均直擊了這一幕,其他人則制止並報警,隨後在混亂中斷掉直播。

網紅拒絕粉絲敬酒  直播途中被爆樽血流滿面

錢小佳送院後證實沒有大礙,現時已經出院,警方也在當晚即場逮捕 27 歲張姓疑犯。雖然錢小佳不時有負面新聞,但網民認為「爆樽」還是太誇張,亦有留言表示關心:「一不小心可能會鬧出人命」、「沒事就好」、「當著幾萬人直播行兇,我的天,現在直播平台怎麼了」等。不過也有人懷疑這是造假,覺得整件事有可能是錢小佳「自導自演」。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澎湃新聞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