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靜晶指銀行搬走無通知!保險箱內首飾疑無故失蹤?

| | 05-06-2019 19:51 | |
翁靜晶指銀行搬走無通知!保險箱內首飾疑無故失蹤?

某些貴重財物,不少人都會選擇放在銀行的保險箱,不過是否百分之百安全呢?今日下午時間,名人翁靜晶便在個人 facebook 發帖,指自己的首飾等貴重財物,一直存放在某銀行的保險箱,但今日前往,竟發現銀行已搬遷,保險箱內的首飾更疑有遺失。

【生活情報】

翁靜晶在帖文表示,自己的首飾等貴重財物,一直存放在大埔廣場某銀行。早前去到才發現銀行原來已在 2017 年搬遷,又指銀行沒有通知過她會搬走。之後她聯絡銀行,才知保險箱已遷往另一銀行地址。翁靜晶前往檢查,指保險箱本來爆滿,如今只是 8 成滿,當中至少遺失了兩件首飾。

翁靜晶稱,職員向她表示,搬運過程中只有銀行職員在場,沒有律師或公證行監察,認為有獨立第三者監督是必須的。後來翁靜晶證實銀行曾寄出平郵信通知搬遷,不過她認為應該採用掛號形式,盡能力確保客戶得知,指這是銀行的疏忽,並在留這表示考慮提告。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都同情她的遭遇,並指責銀行,留言包括:「應該要追討你所損失以你嘅法律認知都唔教訓下__,其他市民更加申訴無門」、「恐怖,如何保障顧客」、「宜家時代,你唔交保險箱費,佢都會電話通知喇!嚟個短訊有幾難」、「香港而家乜荒誕嘢都會發生」等。

【網絡熱話】

【科技】

Source:翁靜晶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