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X 5G 官方首試

| Patrick | 05-06-2019 12:28 | |
華為 Mate X 5G 官方首試

【e-zone 專訊】華為的 5G 業務發展仍然充陰霾,不過工作仍要持續。華為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昨晚在自家《微博》上載一段用 Mate X 實際連網的 5G 測試。

Mate X 是今年年初華為展示的首台 5G 手機,當時在西班牙流動世界通訊論壇(MWC Barcelona 2019),該公司只展示產品及初部試玩,但並未進行過 5G 連線測試,不過今次何剛在華為上海的實驗室中,利用該部手機連上中國聯通的 5G 網絡作實測。

【相關報道】貿易戰線蔓延 人臉識別受關注

【相關報道】5G技術示範場 技術廠商MWC展優勢

華為 Mate X 5G 官方首試
用 Speedtest 軟件試華為 Mate X 5G 連線,並顯示網速上行達 100MHz,下行達 1Gbps。

在片段中,何剛利用 Speedtest 軟件連線,並顯示上行達到 100MHz,下行達 1Gbps 的效果,形容在實驗設備以外首次實際連線取得這個結果算是不錯,而片段亦有拍到他進入手機的《Android》設定介面中選取了 5G 網絡進行測試。 Mate X 是採用華為首枚 5G 數據晶片巴龍(Belong)5000 ,所以實際效果亦成為市場關注點。

【相關報道】華為雲港設第三據點 加強AI・區塊鏈技術框架

【精選文章】中國電訊網絡商指投資5G是「無底深潭」

Source:何剛微博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