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成功搶佔「地盤」?諾基亞稱 5G 訂單已超越華為

| Siu Yeung | 04-06-2019 15:32 | |
NOKIA 成功搶佔「地盤」?諾基亞稱 5G 訂單已超越華為

華為在 5G 巿場似乎一直佔優,但受到美國禁令影響,未來情況或會有變。據外國媒體報道,芬蘭電信設備製造商諾基亞(Nokia)表示,近幾周有更多客戶對公司的 5G 電訊設備感興趣,現時訂單數量超越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

【流動】

Nokia 董事 Federico Guillen 透露,該公司目前已拿到 42 筆商用 5G 訂單,高於華為和瑞典電信設備商愛立信(Ericsson)。訂單增多的其中一個原因,相信是對中國設備產生安全疑慮,增強了 Nokia 和 Ericsson 的競爭力。

現時華為已敲定的商用 5G 訂單一共 40 筆,愛立信宣布的合約則為 19 筆。Nokia 表示,目前他們的 5G 合約中,有 22 筆是與知名客戶簽訂,包括:T-Mobile、Telia、Softbank 等。不過他亦指出,現時作數量比較,還是言之尚早,但近幾周的確開始出現了變化。

【流動】

【流動】

Source:路透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