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協助中小企實踐數碼轉型

| Andy | 06-06-2019 11:00 | |
佳能協助中小企實踐數碼轉型

隨著IoT(物聯網)技術愈來愈普及,即使是多功能文件管理裝置也需更為配合流動性、自動化、雲端平台的應用,以應付商業生態愈漸數碼化的轉變。佳能香港舉辦了「Meet the FUTURE – Make it HAPPEN」活動,展示各種最新數碼技術及創新解決方案,目標是協助企業推動營運效率,提升生產力和流動性,成功實踐數碼轉型。

佳能協助中小企實踐數碼轉型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先生期望MobileWork,即他口中的「小精靈」可助企業將工序自動化。

正如佳能香港董事長及行政總裁守永俊一先生在致辭時的引述,現時約有53%企業已邁入自動化,預期到2020年數字將上升至70%,因而佳能香港積極發展流程機器人(RPA)技術,以取代重複性高而繁瑣的工作,助企業提高工作效率和生產力。以Antelope MobileWork流動工作平台為例,可讓員工能隨時隨地透過流動裝置查看需完成的工作、公司最新消息和休假同事等資訊,促進內部協作和溝通外,只需配合RPA技術,匯入系統的數據可自動參照對應的數據庫,將重複性高和耗時的工作自動化,使資源能投放至其他更高價值的業務流程。

佳能協助中小企實踐數碼轉型
佳能香港董事長及行政總裁守永俊一先生表示,B2C之外,B2B也是公司的策略重點。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先生則表示,中小企透過 MobileWork的「我的工作, My Tasks」功能,既可監察分配給其他同事的工作狀態和進度,也可與佳能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無縫結合,直接啟動工作流程或讀取雲端上的資料數據,為企業提供靈活而簡化的營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及企業潛力。陳志剛亦強調,目前的MobileWork以5位用戶為使用基數,更是適合中小企使用。再加上佳能香港特別引進入門級經濟實惠的雲端文件處理方案Therefore Online,中小企在優化企業內部資訊流通的同時,亦可節省資訊科技基礎架構的維護成本。而為顧及中小企未必設有專門的IT部門,陳志剛指佳能香港的專業諮詢服務IT Managed Service,便為每間客戶公司派遣IT專門人員,以7x24的方式提供自發且全面的資訊科技支援及諮詢服務,並協助中小企全方位的成功實現數碼轉型。

佳能協助中小企實踐數碼轉型
佳能香港在活動上展示創新解決方案,並講解如何協助企業實踐數碼轉型。

佳能協助中小企實踐數碼轉型
為突出自動化的主題,佳能更邀來多位舞蹈員,大演機械人舞蹈。

此外,鑑於FinTech的發展迅速,陳志剛亦表示佳能香港將於輸出管理方案uniFLOW加入Mobile Payment Gateway支付平台,日後無論是與金融相關的企業如保險、投資以至是共享工作間或教育行業,也可透過AlipayHK直接於新推出的imageRUNNER ADVANCE C3500i III系列增值打印餘額,擁有比以往更便利的用戶體驗。陳志剛亦透露,現階段也與WeChat Pay HK達成合作方案,即將也會在平台上用到。佳能香港也會積極與內地的Alipay及WeChat Pay就著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尋更多的合作機會。

佳能協助中小企實踐數碼轉型
透過Mobile Payment Gateway支付平台,用戶可使用AlipayHK。

除了提供嶄新的支付模式,新推出的imageRUNNER ADVANCE C3500i III系列,不單新加入「時間線, Timeline」功能,可在主屏幕上查看近期掃描及打印作業記錄,並可將經常使用的操作選項設定為快捷鍵,簡化流程。另外,佳能的IRIS OCR技術進一步提升OCR文字辨識技術,更準確辨識文件內容,方便用戶將內容應用於其他工作項目。

 

Info by Canon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