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根本地 15 年 H3C 以先進數碼化方案及技術 助本地企業數碼化轉型

| | 06-06-2019 13:00 | |
紮根本地 15 年 H3C 以先進數碼化方案及技術 助本地企業數碼化轉型

隨着數碼化技術開始滲透至各行各業,並與不同專業領域迅速融合,令傳統 IT 架構已經不能滿足現代化企業需求。現在企業講求高速服務發展,讓 IT 資源的調配更方便,同時希望得到一站式的支援服務,當遇上難以應付的技術問題時,更快獲得解決方案。

數碼轉型可謂主宰近年經濟發展的步伐,不同企業與用戶都對創新科技應用的需求有所提升。新華三﹙H3C﹚港澳區總經理于飛指出,由金融、電訊、政府機構、大企業,以至教育機構,都希望有更快更穩定的服務,以應付用戶對數碼時代高速的網絡相關應用的需求。此外,于飛續指適逢 H3C 踏入的 15 週年,往後將保持數碼化技術創新,盼望能與客戶攜手開創數碼轉型的新高峰。

紮根本地 15 年 H3C 以先進數碼化方案及技術 助本地企業數碼化轉型

擁多行業架設經驗
不經不覺,H3C 已在香港市場紮根 15 年,該公司由早期的純網絡設備供應商,轉為數碼化解決方案領導者。于飛強調團隊在多個技術層面深耕數十年時間,除了在無線網絡的層面上成為多年的中國市場冠軍外,更於不同行業與機構都有豐富項目建構的經驗。目前 H3C 無論在金融、電訊、政府機構、大企業及教育的範疇上,都有不同整合解決方案的架構建設項目,能夠隨時向其他用戶分享當中的實戰經驗。他特別舉例指出,學生與老師人數多達 5 萬多的國內頂尖學府清華大學,其「清華大學雲」正是由 H3C 負責建構與支援,服務內容包括為師生提供 100GB 雲儲存空間,配合 H3C 全融合校園雲中心解決方案,虛擬化運算與儲存平台,為校內不同的行政與學術研究活動,帶來最強大的支援。另外,H3C 亦為港珠澳大橋提供90%以上的IT基礎架構建設,提供「世界級」數碼化解決方案,涵蓋運算、存儲、網絡、安全及運維等全方位科技範疇。由於大橋需時刻連繫三地口岸,H3C 高效兼智慧型IT基礎架構平台,正可確保不同系統能夠長期穩定運行。

紮根本地 15 年 H3C 以先進數碼化方案及技術 助本地企業數碼化轉型
H3C 港澳區總經理于飛表示,團隊在多個技術層面深耕數十年,協助企業輕易走上數碼轉型的高速公路。

提升基建加速轉型
為了配合 5G 即將開始於商業有大規模應用,再加上越來越多物聯網項目成為企業的營運大方向,讓數據中心內的流量以幾何級數上升。作為數碼化解決方案領導者,H3C 目前已提供交換能力達至400G的交換機,連接數據中心以至網絡基站,整合企業與不同網絡服務的應用,讓用戶時刻準備充足,輕易走上數碼轉型的高速公路。

現時數碼轉型勢不可擋,企業的需求已從雲端層面轉向應用程式。H3C 特意為客戶提供「全棧式」解決方案,將雲操作系統、雲管理平台及超融合基礎架構,進行徹底升級,以滿足數碼應用的急速發展,讓數據可橫跨IaaS基礎架構至PaaS平台,繼而至 SaaS 應用程式,使解決方案更貼合各行各業的實際需要。全新 H3C UIS 6.0 解決方案在基礎架構上以超融合雲基礎架構,配備運算、儲存、網絡及保安等強大功能,可對虛擬資源作統一監控及管理。因此,不足數分鐘便可完成對IT資源開發的部署,應用服務亦可在一個小時內上線。

紮根本地 15 年 H3C 以先進數碼化方案及技術 助本地企業數碼化轉型
新華三擁有計算、存儲、網絡、安全等方面的數碼化基礎設施整體能力,能夠提供雲計算、大數據、數碼化聯接、信息安全、安防、物聯網、邊緣計算、人工智能、5G在內的一站式、全方位數碼化解決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術服務。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