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傳縮減部分手機生產線

| Morris | 03-06-2019 22:31 | |
華為傳縮減部分手機生產線

自 Huawei 華為被美國政府列入黑名單後,Google 及多間廠商隨即宣佈終止與華為的合作關係,使華為失去不少軟件及硬件支援,對於往後的手機開發有重大影響,而近日有生產商富士康的內部人士透露,現時因為華為的訂單減少,富士康已經停止了部分生產線,出貨率大幅下降。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根據南華早報的報導,台灣鴻海集團旗下的電子產品製造商富士康有內部人士透露,近日因為華為手機的訂單減少,富士康已經停止了數條華為手機的生產線,改為生產 Apple 及小米等品牌的手機產品,由於今年年初因為華為手機的訂單大幅增加,富士康為此增聘了大量人手,令此事更受外界關注,而目前富士康拒絕回應事件,華為則未有任何回覆。

另外,在上星期的 Honor 榮耀手機發佈會中,有記者問及榮耀手機全球總裁趙明,華為的未來目標是否仍是在 2020 年超越 Samsung,成為全球第一的智能手機供應商,他回應指現時局勢尚未明確,對於能否完成這個目標仍是言之尚早。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scmp.c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