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服務受影響連累 Snapchat

| Patrick | 03-06-2019 12:08 | |
Google 服務受影響連累 Snapchat

【e-zone 專訊】Google Cloud 美國東岸出現故障,除了該公司自己本身服務 YouTube 、Gmail 及 Google Drive 等受影響外,連使用該公司服務的 Snapchat 亦要停機。

【相關報道】Alphabet 業績下滑原因

Google 表示已解決問題,並知道原因,只表示是網絡擠塞所致,但並未解釋詳細原因,而今次服務令當地網民抱怨不知有何替代服務可用,因為慣用的 YouTube 及 Snapchat 也停機。

【精選文章】全球社媒死機近14小時 原因竟跟系統配置有關?

不過,看來網民還好像在 Twitter 抱怨。據 Google 指出,事件是美國時間剛過去的周日發生,於周日下午 3 時 25 分,該公司網絡遇到重大的網絡擠塞,現在已找出問題,但無透露詳情;據 DownDetector.com 報告指有關 Snapchat 相關投訴亦大幅增加。

【相關報道】Google Maps「老點」行巴士專線入紅隧?網民:轉用高德地圖【實試比拼】

【精選文章】Twitter 成唯一言論自由平台

Source:路透社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