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Honda NSX 重推 Type-R 版 預料東京車展現身

| 阿七 | 31-05-2019 23:43 | |
【e+車路事】Honda NSX 重推 Type-R 版 預料東京車展現身

近年日系車廠愛中經典車款市場,不斷推出新款「經典」,繼 Toyota 86、Supra 後,今次有消息指 Honda 將推出 NSX Type-R,相信會令大批 Type-R 車迷熱血沸騰。

今次有關 NSX Type-R 的消息,是由 Forbes 率先報道,似乎有相當有可信性。據指,新車會為求的更高馬力,將會使用 3,500cc 引擎,甚至加入 3 個電動摩打,提供 650hp 馬力,相比目前最高 573hp 馬力的車款更高。值得留意的是,這意味 NSX Type-R 將成為首部 Hybrid Type-R。

當然,作為 Type-R 一員,它將會有更加運動化的包圍,包括是前擾流及大尾翼,而外觀設計是參考 NSX GT3 賽車。此外,它的身價亦成為焦點,有傳它定價將達 USD 200,000 (約 HK$1,568,000),成日最高身價的日本車之一,最快有機會在 10 月的東京車展亮相。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Forbe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