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等 6 個城市開通華為 5G 服務 無視特朗普警告?

| Siu Yeung | 31-05-2019 22:07 | |
英國倫敦等 6 個城市開通華為 5G 服務 無視特朗普警告?

近日對華為不利的消息眾多,不過日前英國電訊旗下的電訊服務品牌 EE,最終還是開通了使用華為設備的 5G 服務。開通的城巿包括:倫敦、卡迪夫、愛丁堡、貝爾法斯特、伯明翰和曼徹斯特 6 個城市。

【流動】

現時 5G 已覆蓋英國倫敦、卡迪夫、愛丁堡等 6 個城巿部份地方,不過不是所有地域都可用到 5G。EE 表示,開通 5G 服務的用戶,仍可同時接入 4G 網絡,快之餘仍可保持穩定性。華為方面則表示,對能成為合作夥伴感到很高興,支持 EE 推動英國 5G 網絡建設,實現更快、更可靠的移動連接。EE 計劃今年在另外 10 個城市推出 5G 服務,包括布里斯托、考文垂、格拉斯哥、侯城、列斯、李斯特、利物浦、紐卡素、諾定咸以及錫菲。

至於美國方面,有消息指特朗普曾向英國首相文翠珊提出,若英國容許華為參與建設 5G 流動網絡,將限制與英國的情報分享。特朗普將於 6 月 3 日至 5 日訪問英國,預期會晤討論華為問題。

【流動】

【流動】

Source:金融時報

5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