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WiFi 6 效能倍增 配合企業實際需求

| Patrick | 31-05-2019 15:03 | |
Cisco WiFi 6 效能倍增 配合企業實際需求

【e-zone 專訊】5G 時代,傳統基建網絡亦要革新,思科早前亦在香港展示 Wi-Fi 6 方案,速度比現時的 Wi-Fi 技術快 4 倍,耗電減 3 倍,預計比營運商的 5G 更快有實際應用出現。Wi-Fi 6 其實是現時的 Wi-Fi 技術升級版,之前稱為 802.11ax ,預計能取代現時的固網連線,對企業、園區及商場等接入環境尤有幫助。

【相關報道】雲端平台主導 Wi-Fi管理引進SaaS概念

思科亞太、日本及大中華區業務發展經理賴卓勇表示,更多高頻寬應用出現, WiFi 6 可應付相關需求。賴卓勇提到的應用,包括虛擬實境(VR),以往要靠實體網絡連線才可發揮效果,當 Wi-Fi 6 部署完成,加上終端設備就緒,應用便能實現。

Cisco WiFi 6 效能倍增 配合企業實際需求
思科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林向陽。

【相關報道】毋須苦候5G Wi-Fi 企業應用有排玩

網絡基建是數碼轉型的基礎,而且數據容量提升,要懂能部署才能應付,思科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林向陽(圖 )強調,堅固的基建架構尤其重要,包括接入、效能、保安及法規 4 個關鍵。另外,林向陽亦表示思科對大灣區發展重視,因為拓展到區內有 7,000 萬人口,商機龐大,他亦有信如 Wi-Fi 6 在區內有很大發展空間。

【精選文章】反關稅殺到 美科技商逃離中國大陸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