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協會等多個組織恢復華為成員資格

| shiuhk | 30-05-2019 12:56 | |
SD 協會等多個組織恢復華為成員資格

中美貿易戰打得如火如荼,美國甚至封殺中國電訊製造商華為,早前宣佈推出針對華為的出口禁令。之後,華為就從 SD 協會、Wi-Fi 聯盟等多個技術組織的會員名單中消失。然而事件峰迴路轉,近日 SD 協會(SDA)、Wi-Fi 聯盟(WiFi Alliance)、藍牙技術聯盟及固態技術協會(JEDEC)等多個組織都恢復了華為的成員資格!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從 SDA 官網可見,華為的名字已再次出現在成員名單中。這代表華為可繼續使用 SD 記憶卡等相關技術,而將來協會制定新 SD 卡標準時,華為都有權參加並有抉擇權。據指,SDA 曾向日媒承認刪除華為的成員資格,主因是要「遵守美國商務部的命令」。暫時,SD 協會並未有就此事作出任何評論。

加上 Wi-Fi 聯盟等多個組織亦相繼恢復華為成員身份,似乎華為算是成功「扳回一城」?在美國推出禁令後,至今包括 Google、Panasonic、英國 ARM 等公司甚至大型學府亦宣佈暫停跟華為合作。而華為近日亦出招反殺,正式向美國作出訴訟指控美國政府的「封殺令」違憲。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SDAWiFi Allianc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