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華為更新檔疑出問題致死機?大批顧客曾湧客戶中心查詢

| Siu Yeung | 29-05-2019 17:12 | |
【實測】華為更新檔疑出問題致死機?大批顧客曾湧客戶中心查詢

近日封殺華為的消息接二連三,好些用家都擔心手機作業系統將來不能繼續正常使用。今日《蘋果日報》報道,指由今早起,大批華為用家懷疑在更新過後,出現死機情況,無法啟動登入,只一直停留在系統恢復模式的畫面。旺角的客戶服務中心亦一度迫滿用家,投訴手機不能使用。ezone.hk 記者約於下午 5 時到達位於旺角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當時中心內的人潮已散去,而中心營業時間將至晚上 8 時。另外,記者亦嘗試為多款華為手機進行升級測試,暫未發現有手機於更新後出現問題。

【流動】

報稱疑出現問題的華為手機,型號包括:Mate 9、Mate 10、Mate 10 pro 等,當系統更新過後,就跳到恢復模式畫面,無法再啟動,亦不能正常關機。華為維修中心亦由今早起至中午,持續出現人潮,令不少用家頗為不滿,至下午 5 時左右,人潮已散去。ezone.hk 記者正就有關事件,向華為香港了解,至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實測】華為更新檔疑出問題致死機?大批顧客曾湧客戶中心查詢
下午 5 時左右,等待維修的人潮已散去。

此外,有讀者向本網報料,指出則就有關問題,於華為香港的 Facebook 專頁上的帖子中留言,但除了未獲官方回覆,當他用另一 Facebook 帳戶檢視該帖子時,發現自己的留言消失了,相信是專頁管理員已將有關負面留言及投訴「隱藏」。

ezone.hk 又為多款華為手機,升級至最新系統版本,受測型號分別有 Mate 20 Pro、nova 4、P30 及 Mate 10。前兩部手機,分別可將系統版本更新至 9.0.0.122、9.0.1.123,升級後均沒有出現異常;至於 P30 及 Mate 10,系統表示已升級至最新版本,亦沒有出現問題,未知「死機」是否屬個別情況。

【實測】華為更新檔疑出問題致死機?大批顧客曾湧客戶中心查詢
ezone.hk 亦拿出手上頭上的華為手機測試,分別有 Mate 20 Pro、nova 4、P30 及Mate 10,前兩部分別將版本更新至 9.0.0.122、9.0.1.123,均沒有出現異常,至於 P30 及 Mate 10 均已是最新版本,亦沒有出現問題,未知「死機」是否屬個別情況。

【流動】

【流動】

Source:蘋果日報、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