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 GO 服務第 3 季在香港推出

| Patrick | 29-05-2019 15:14 | |
WeWork GO 服務第 3 季在香港推出

【e-zone 專訊】今年初 WeWork 在中國市場按時收費的 WeWork GO 服務,現在該公司宣布服務將在第 3 季在香港推出,不過強調不會影響現時的會員用戶,該服務目的是該資源可更有效運用,亦讓其他人可體驗共享工作間的服務。

【相關報道】WeWork續拓展香港及大灣區業務

WeWork 大中華區創新科技團隊高級產品經理梁鈞彥 ( 圖左一 )就指出,新服務目的是增加空間使用量,將閒置空間都有效分配。欲使用 WeWork GO 用戶只需在網上查詢各 WeWork 據點,選擇可提供服務的辦事處,並能看到每小時的收費情況,強調服務並不影響現時的會員用戶。

WeWork Go 服務在中國市場已經推出,現時上海的登記用戶有 6 萬名, WeWork 大中華區創新科技總監 Dominic Penaloza ( 圖右 2  ) 指出,服務推出後利用讓服務到訪 WeWork 的人次超過 15,000 人,使用時數超過 700 萬分鐘。

【精選文章】騰訊建中國境外首個WeStart

WeWork 強調,服務為兼職及流動工作者提供了更靈活彈性的工作空間方案,更為中小企及要求獨特的企業帶來更簡單、易於管理的辦公室方案。而 WeWork GO 將進一步擴大 WeWork 社區之規模和多樣性。就示範所見, WeWork GO 服務在內地收費由每小時十多元人民幣起跳,更被部分傳媒形容為WeWork 與傳統咖啡店競爭。

【相關報道】WeWork獲Softbank 注資30億美元

【精選文章】渣打港設FinTech創科中心 攻AI人工智能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