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直擊】Veeam 年收入 首破10億美元

| Brian | 23-05-2019 15:46 | |
【美國直擊】Veeam 年收入 首破10億美元

【e-zone 專訊】Veeam 創辦人兼執行副總裁 Ratmir Timashev(大圖)表示,未來 5 年企業會產生與使用的數據會不斷提升。他指出 Veeam 高速成長的歷史,很大程度是因為坐上「第一代數碼轉型(Act I)」的順風車,就是在 2008 至 2018 年這 10 年間,可被稱為以單一數據中心為基礎的發展時期。而往後 10 年則可被稱為「第二代數碼轉型(Act II) 」,該公司相信將會運算平台的技術成長與生態系統,將會圍繞著混合雲端平台而走。

【精選文章】Veeam 強化數據保護技術

【相關報道】自動流程降數據成本

Veeam 更公布,在 2019 年 5 月已成為收入達 10 億美元(約港幣 77.8 億元)的企業,終於達成在 5 年前許下的承諾預測。Timashev 強調,市場上以純軟件公司身份獲得此成就的公司不多,只有 34% 同類企業能夠做到,同時該公司的客戶數目已達到 35 萬間企業,平均每月新上客 4,000 間。

【相關報道】第二儲存工具 發掘數據價值

【相關報道】專注可用性技術 Veeam 劍指10億美元收入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