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封殺?東芝證實暫停向華為供貨

| Siu Yeung | 23-05-2019 17:43 | |
全面封殺?東芝證實暫停向華為供貨

自美國宣布封殺華為,對華為不利的消息似乎一浪接一浪。稍早前有報道指,日本電子產品生產商松下(Panasonic)會停止向華為供貨,但其後該公司已發表聲明,指傳聞不實,公司仍會跟華為繼續合作。相反,東芝發出聲明,指為了檢查供應給華為技術的產品中是否包含美國產零部件,已全面暫停出貨。

【科技】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東芝公司今日(23 日)發表聲明,指為了檢查供應給中國通信設備巨頭華為技術的產品中是否包含美國產零部件,已全面暫停出貨。報道指現時日本企業正在確認,供應給華為的電子零部件會否抵觸美國的禁運措施。

不過東芝未透露停止出貨的具體產品,但可能是半導體產品或其他電子零部件。東芝公關負責人說明表示跟華為交易額較小,對業績沒有大影響。根據美國定下的條款,美國政府除了禁止從美國向華為出口外,也禁止從美國以外地區出口使用一定以上美國產零部件、技術和軟件的產品。倘若違反,可能被處以罰金,或會人對在美業務帶來阻礙。

【科技】

【科技】

Source:共同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