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立遺囑指明要健康愛犬陪葬?狗狗終被安樂死惹爭議

| shiuhk | 23-05-2019 13:21 | |
主人立遺囑指明要健康愛犬陪葬?狗狗終被安樂死惹爭議

不少人都視寵物為自己的家人,如果自己要出遠門、離家一段時間,都會擔心寵物們得不到最好的照顧。如果知道自己即將離世,主人們又會怎樣做呢?美國一名女子並沒有選擇將愛犬送養,反而立下遺囑,指明要求健康的愛犬陪葬,結果引起很大爭議!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維珍尼亞州的 Chesterfield County Animal Services 早前揭發事件,指一名已過身的女子在生前立下遺囑,要求為混種西施犬 Emma 在她死後進行人道毀滅,然後陪葬。據指,Emma 到達動物中心時身體非常健康,所以他們希望跟遺囑執行者交涉營救狗狗,也嘗試為 Emma 找到新的主人,但最後都失敗。最後,Emma 還是被人道毀滅並火化。

網民得知事件後都顯得很憤怒,紛紛留言大罵:「不如全家族陪葬喇」、「不知所謂的主人」、「虐待動物不可以,殺死動物就可以?」、「Animal 有無權利?人貴物賤?」、「這個主人很自私!」、「下世掉番轉西施狗做佢主人」、「主人太自私」、「無良、不尊重動物生命」、「毫無人性」、「個主人愛極隻狗有限,等將來佢老或病死先再合葬唔得咩?」、「主人死後下地獄,狗狗去彩虹橋過幸福的永生」、「狗狗有自己生存權利」、「狗主跟本不是愛牠,而是自私自利」、「現代人卻有古代嘅思想 ,太落後太自私」只希望狗狗能去彩虹橋安息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CNN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