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 Trip 遊韓國被朋友排斥變獨遊 網民鬧爆:佢啲朋友好過分

| TT | 23-05-2019 13:27 | |
Grad Trip 遊韓國被朋友排斥變獨遊  網民鬧爆:佢啲朋友好過分

不少畢業生都會紀念與同學一起的美好時光,結伴同遊搞 grad trip,為結束一段學習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有網民在網上討論區發帖,指自己妹妹的畢業旅行與 5 名同學同遊韓國後,回家痛哭,經樓主追問後,發現妹妹到韓國後被同行朋友排斥,最終變成「獨遊」

【相關報導】

樓主指妹妹到達韓國後便與朋友一行 6 人到樂天世界遊玩,不過只有樓主的妹妹對刺激的機動遊戲感興趣,而其餘 5 人都偏向玩一些較安全的遊樂設施,如是者大家都玩累了,便打算休息 15 分鐘,而樓主的妹妹便趁這段休息時間自己一人去玩刺激的機動遊戲,並跟朋友們說好 15 分鐘後在原地見面,豈料當樓主妹妹回到原地後發現朋友們都已散去,樓主妹妹透過電話短訊方法都尋人不果,當等到朋友們回覆時,卻被告知眾人已從樂園離開,準備回酒店,所以最後在樂天世界這個行程變成當事人獨自遊園。

樓主續稱,妹妹與朋友共訂了 2 間 3 人房,但當妹妹回到酒店後,同房的另外 2 名朋友卻稱要到其餘 3 人的房間喝酒,並趁妹妹洗澡時一聲不響地跑離房間,而樓主指妹妹因沒買酒,所以「即使佢係知道隔離飲緊酒都冇過到去」,同時亦以為朋友們很快便會回房間休息,但結果 2 人卻徹夜未歸。到第二日,當樓主妹妹醒來時則發現其餘 5 人已外出遊玩,並無理會自己。所以第二日,樓主的妹妹同樣亦是獨自行動。

而當晚回到酒店後,同房的 2 人則在沒通知下收拾行李,快速轉房,剩下妹妹一個,而在之後的行程中,其他 5 人亦對樓主妹妹視若無睹,整個旅程則變成妹妹一人獨遊韓國,就連去機場返香港也是自己一個。樓主則不滿同行朋友的表現,而在討論區內直言「安全問題佢哋可以完全唔確認我阿妹有無去機場? 就算有幾大件事都唔應該撇甩我阿妹自己一個啦!」

Grad Trip 遊韓國被朋友排斥變獨遊  網民鬧爆:佢啲朋友好過分
樓主原文

而網民除了為當事人感到可惜外,亦理性地分析當事人被排斥的原因,「就咁睇你個妹又真係好慘,同啲唔熟嘅人一齊去旅行真係」、「可能你呀妹仲有講其他唔係幾好嘅嘢,不過佢啲朋友咁做真係好 X 過份」,而樓主則指妹妹被排斥可能與曾經嘲諷同行朋友追星有關。

另外不少網民則感歎女人的友誼非常經不起考驗,「黃蜂尾後針,最毒婦人心」、「都成年人仲咁小學雞」、「就算樓主個妹有幾 X 街,個幾個女仔都唔應該丟低佢自己一個,就算走都比啲交帶,唔好令人咁無助。總之成件事就係 5 個小學雞,5 個都有錯。」

Grad Trip 遊韓國被朋友排斥變獨遊  網民鬧爆:佢啲朋友好過分
網民留言(2)

Grad Trip 遊韓國被朋友排斥變獨遊  網民鬧爆:佢啲朋友好過分
網民留言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連登討論區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