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a/3a XL 出現自動關機問題

| Morris | 21-05-2019 22:02 | |
Google Pixel 3a/3a XL 出現自動關機問題

Google 剛發佈全新中階機款手機 Pixel 3a 及 Pixel 3a XL,只需旗艦機款一半的價錢就可以享受到同級數的拍攝鏡頭,吸引了不少用家購買,不過手機剛正式發售約一星期,網上就陸續有用家表示手機出現自動關機問題,會突然無法使用屏幕,必需強制重新開機才能再次使用。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根據 Android Police 的報導,有不少 Google Pixel 3a 及 Pixel 3a XL 的用家在 Reddit 討論區及 Google 支援頁面中表示手機會在使用期間突然自動關機,屏幕變黑,完全無法使用,需要長按電源鍵約 30 秒強制關機,才能重新使用手機,不過手機會再次突然自動關機。有用家懷疑是第三方程式出現問題,但經測試後,即使在安全模式中,僅使用第一方應用程式也會出現相同問題。

直至現時仍未能得知問題來源,亦未有任何解決方案,Google 的 Pixel 系列手機過往也出現後不少類似的小問題,雖然 Pixel 手機在效能和拍攝上都有出色表現,但品質問題頗令人擔心。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androidpolice.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