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自爆兒女愛蘋果不用華為 籲別煽動民族情緒

| Siu Yeung | 21-05-2019 15:29 | |
任正非自爆兒女愛蘋果不用華為  籲別煽動民族情緒

美國對華為(Huawei)實施禁令,一時讓不少自稱愛國的人士,都表態支持華為。不過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今日接受央視等多間媒體採訪時表示,不要煽動民族情緒,不能狹隘地認爲「愛華爲」就等於「用華爲」,更指自己的小孩都愛用蘋果(Apple),而不用華為產品。

【網絡熱話】

任正非接受訪問時表示,美國對華為的打擊沒有多大意義,原因是華為早已做好準備,「華為的 5G 是絕對不會受影響。在 5G 技術方面,別人兩三年肯定追不上華為。」他稱:「我們不會輕易狹隘地排除美國芯片,要共同成長,但是如果出現供應困難的時候,我們有備份。我們在『和平時期』都是一半來自美國芯片,一半來自華爲,我們不能孤立於世界。」至於 Android 停止支援華為,任正非則回應:「操作系統華爲會做,能做,但不一定是替代別人」。

任正非自爆兒女愛蘋果不用華為  籲別煽動民族情緒

他又稱,目前對華為有兩種情緒,一種是鮮明的愛國主義支持華為,一種是華為綁架了全社會的愛國情緒,並指不要煽動民族情緒。任正非還提及對手蘋果,他更指出自己的小孩愛用蘋果,而不用華為。「我們家人現在還在用蘋果手機,蘋果的生態很好,家人出國我還送他們蘋果電腦,不能狹隘地認爲愛華為就用華為手機。」

【科技】

【科技】

Source:央視新聞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