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歲女兒狂塞銀紙入媽媽銀包 母笑言「等她長大兌現」

| Siu Yeung | 17-05-2019 20:40 | |
3 歲女兒狂塞銀紙入媽媽銀包 母笑言「等她長大兌現」

小孩子的舉動,有時會令成人意想不到。稍早前,台灣一位媽媽便在 facebook 爆怨公社群組分享了一件趣事。她指她的女兒現年 3 歲,似乎「怕媽媽沒錢可花用」,所以常常塞錢進她的銀包。不過掏出來一看,原來是玩具鈔票。

【網絡熱話】

該名母親在帖文表示:「女兒怕媽媽沒錢可花用,所以常常塞錢給我,我該收嗎?」從附上的相片一看,銀包的確被塞得滿滿的,似乎都有幾張 200 元台幣鈔票。打開一看,其實鈔票上印有「實習玩具紙鈔」。母親解釋,3 歲的女兒自從去外婆家拿了一疊玩具鈔回來,每天都會偷偷塞「錢」給她,而且每次都是很豪邁地給一大疊。

雖然不是真鈔,但女兒貼心可愛的行為,引來不少網民注意:「懂得分享,代表妳的教育很成功」、「她以後一定是個孝順的孩子」、「好貼心,我說沒錢了,我女兒只會掏掏口袋,無奈回說『沒辦法,我也沒錢』」、「收下來,以後當零用錢發給她」。另外也有網民擔心,提醒媽媽不要把玩具鈔票留在銀包,否則不小心用了,有可能引來誤會。母親則回應:「已經把這些玩具鈔好好收藏起來了,還拍了照等著女兒長大兌現,老公剛剛看到也覺得很有趣。」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爆怨公社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