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直擊】富士通總裁6月交棒 建好環球服務樞紐

| Patrick | 16-05-2019 18:29 | |
【東京直擊】富士通總裁6月交棒 建好環球服務樞紐

【e-zone 專訊】富士通 (Fujitsu)總裁田中達也今日在東京的國際展覽中心富士通論壇正式宣布 6 月交棒到時田隆仁(大圖)手上,完成 4 年任期。將於 6 月上任的時田隆仁亦在會上強調要由硬件轉型到服務,要讓全球 8 個 Global Service Delivery Unit 成為服務樞紐。

【相關報道】東京直擊:AI人工智能防範地洞事故

日本富士通今日在東京舉行年度富士通論壇(Fujitsu Forum)並展示該公司在各方面的技術,在環球企業談及數碼轉型,時田隆仁亦坦言在海外市場硬件設備銷售為主要業務的富士通,需要強化服務配套,曾經在倫敦領導過 Global Service Delivery Unit 的他,認為該部門正好是富士通拓展國際服務的好地點。

【相關報道】東京直擊:富士通展示量子運算實用性

時田隆仁表示,現時富士通在全球有 8 個 Global Service Delivery Unit(包括:中國),但每個據點會按當地客戶要求而調整做法,但亦想透過這些據點發放富士通技術,而不同據點亦可以共同研發。

時田隆仁坦言,日本在數碼轉型反而比海外市場慢,因為當地仍有不少舊包袱,不願放棄舊系統,更笑言富士通內部員工亦難接受其他技術夥伴。他又認為,客戶需求才是重要,客戶需要富士通配合微軟、AWS 等其他技術方案商,該公司亦需做到。

【相關報道】東京直擊:富士通Ford合推自動車雲平台

【相關報道】東京直擊:掌靜脈認證革新零售業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