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外賣無按「魚柳包多醬」指示送餐!重製後醬汁多到瀉嚇怕顧客:像廚餘

| Siu Yeung | 15-05-2019 20:30 | |
麥當勞外賣無按「魚柳包多醬」指示送餐!重製後醬汁多到瀉嚇怕顧客:像廚餘

部分顧客到麥當勞,或許會有特別要求,例如多醬、走青瓜諸如此類。日前,台灣桃園市一名姓白的女子,便用 APP 點了麥當勞外賣,要求魚柳包多醬,但最後送來的包跟正常一樣,女子便要求麥當勞重做再送,結果這次的魚柳包醬多到滿瀉,女子因此質疑員工故意報復。

【網絡熱話】

事件於 13 日晚發生,白女士叫餐時在附註的地方留言,要求魚柳包要多加他他醬,送來後發現包根本沒加多醬,於是便打電話,要求該間麥當勞再送,之後的魚柳包,醬料多得可用「爆醬」形容,魚柳和下層的包,都被醬「淹沒」。白女士表示:「它整個賣相真的是,很像很像廚餘的樣子,這個是因為不高興我打電話客訴嗎?所以廚房人員給了我這樣的餐點」。

之後白女士投訴,她稱:「他們推卸責任說,可能是他們加醬料的機器故障了,這個真的不是理由跟藉口,因為如果真的故障了,難道店員的眼睛會沒有看到嗎?」麥當勞道歉,表示願意再送一次或賠償,但白女士非常生氣並拒絕。

後來台灣麥當勞發出聲明,表示:「台灣麥當勞致力提供顧客良好的用餐經驗,對於消費者所反映的情況深表歉意。經查,當時係因員工操作疏失,以致於注入過多醬料,造成顧客收到不符標準的產品。餐廳接獲反映後,除立即由值班主管向顧客致歉,同步確認廚房設備,並要求同仁務必依照標準程序作業,以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ettoday
Photo:網上圖片(示意圖,非本事件的魚柳包)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