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扮 KFC 總公司稽查員 食足 1 年炸雞霸王餐?

| Hin | 15-05-2019 18:47 | |
大學生扮 KFC 總公司稽查員  食足 1 年炸雞霸王餐?

食霸王餐的新聞時有所聞,但能夠食足 1 年炸雞霸王餐,可說是讓人嘖嘖稱奇。據外媒報道指,南非一名 27 歲青年,出示 KFC 總公司的職員證,指自己是稽查員,要求店員提供他食物樣本作試食,讓他可免費吃足 1 年炸雞,直至最近才被揭發身分,原來該名青年只是一位大學生!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報道指,這位大學生每天都穿著西裝、由豪華轎車下車,直入 KFC 不同分店的廚房中要求檢查環境,並且和店員要求食物樣本,甚至做了筆記,看起來十分專業。而當有職員懷疑時,這名大學生更會出示「總公司」的工作證件,指自己是總公司派來的稽查員,負責確認分店有沒有合乎標準,亦由於該位青年看來相當專業,並沒有人發現他是偽冒的。

直至最近,該名男子才被爆出真實身分,是一名南非的大學生而非稽查員;而之所以能夠有轎車出入,亦是因朋友兼職豪華轎車司機而得來的。之不過,事件曝光並廣傳後,南非 KFC 即出面澄清,表示沒有這回事!南非 KFC 更幽默地表示:「如果他是真的,必定會是一項傳奇事蹟。但很不幸地,這件事徹頭徹尾都從沒發生。」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dailymai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