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扮 Walmart CEO 炒人 收銀員憂丈夫醫藥費哭成淚人

| Siu Yeung | 15-05-2019 16:42 | |
YouTuber 扮 Walmart CEO 炒人  收銀員憂丈夫醫藥費哭成淚人

為了增加觀看次數,很多 YouTuber 都會各出奇謀,有時甚至玩到過火。美國一名 YouTuber Lauren Love 便假扮成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行政總裁,向一名收銀員表示要解僱對方,對方頓時崩潰哭泣。影片上載以後,Lauren 被不少網民指責,沃爾瑪亦發表聲明,不歡迎該 YouTuber 再進入店內。

【網絡熱話】

現時 Lauren 的 YouTube 頻道大約有 14 多萬粉絲,在上月 23 日發布有關影片。在影片中,Lauren 走向女收銀員 Maria Leones,質疑她為何不在收銀處工作。Leones 則解釋按公司規則,當無客人付款時,要到貨區協助其他人,但 Lauren 卻不放過她,最後更直接說,要將她解僱。

YouTuber 扮 Walmart CEO 炒人  收銀員憂丈夫醫藥費哭成淚人

Maria 最初還能保持冷靜,並稱自己在沃爾瑪工作 6 年,表現一直優秀,但最後情緒開始崩潰哭泣。事後她向傳媒解釋,原來她的丈夫剛做完心臟手術,需要靠她的醫療保險,不可失去工作。她又稱:「我很沮喪,我覺得自己很渺小,很無助」,「這可能對部分人來說很好笑,但對受苦的人來說並不是」。

影片發布以後,不少網民均指責 Lauren,她及後亦將影片刪除,並作出道歉,但仍難平息眾怒。她又聲稱給了 50 美元補償 Maria ,但 Maria 表示沒收過,也不會收。沃爾瑪則發表聲明,稱這種惡作劇充滿冒犯性,表明不再歡迎 Lauren 走進店內。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ABC13 Housto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