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轉型前瞻後顧 Kaspersky 引進全方位系統防衛

| Man | 22-05-2019 12:00 | |
數碼轉型前瞻後顧 Kaspersky 引進全方位系統防衛

在數碼轉型的過程中,企業絕對不能忽視系統被入侵,以至數據被盜用的風險。隨著技術不斷的進步,Kaspersky 早已化身為全能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在多方面保護企業永不間斷持續營運。而且不論規摸大小、簡單或複雜的系統架構,也能靈活選擇適用的防護配置。

在數碼轉型的過程,日常營運上一定會產生大量數據與引起網絡風險。一般中小企最少有 20 至 30 人,很多企業依然會選擇購買盒裝軟件或買斷一項服務,而針對中小企 IT 資源不足,Kaspersky 在安全解決方案上亦已引進雲端服務訂購模式,更實現雲端架設與中央管理功能。該公司的安全解決方案,能有效針對不同雲端服務,就如網上大熱的 Office 365 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只要結合 Kaspersky 方案,企業在 Office 365 平台上的電郵會被全面檢查,篩選垃圾電郵並加以阻截,能夠擋下超過 99.9% 的網絡威脅,補救平台本身掃描技術的不足。

數碼轉型前瞻後顧 Kaspersky 引進全方位系統防衛
在安全解決方案上,Kaspersky 亦已引進雲端服務訂購模式,更實現雲端架設與中央管理功能。

行為分析防資料損失
走向數碼化時代,企業營運相關所產生的檔案與數據,都依靠不同的平台儲存,任何網絡與系統漏洞都會造成風險。在終端防護的層面上,目前 Kaspersky 的安全解決方案已經不再單靠病毒定義出發,而是引入行為分析的保安框架,根據以往經驗已可擋下大部分勒索軟件入侵,防範於未然。另一方面,現時簡單一隻大容量的 USB 手指磁碟,已能輕易抄走大量重要企業資料。為了圍堵這類漏洞,Kaspersky 在功能上引進「檔案層級加密」功能,令被抄離電腦的檔案不能開啟,更能限制使用外置儲存媒體,避免員工把機密資料帶離公司。

數碼轉型前瞻後顧 Kaspersky 引進全方位系統防衛
Kaspersky 早已化身為全能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在多方面保護企業永不間斷持續營運。

同時保護流動裝置
在數碼轉型的過程上,智能手機的重要性與日俱增,更有越來越多重要企業數據與報價資料,是以相對低的保安水平儲存於手機之上,在這層面上,Kaspersky 亦已提供針對《iOS》與《Android》智能裝置的安全防護方案,把傳統於 PC 或 Mac 上的安全架構有效伸延。

要了解更多,請瀏覽:
https://www.kaspersky.com.hk/business-security/
https://www.facebook.com/Kaspersky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