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直擊】掌靜脈認證革新零售業

| Patrick | 15-05-2019 04:45 | |
【東京直擊】掌靜脈認證革新零售業

【e-zone 專訊】生物認證在電子支付普及的時代更受關注,當市場成熟,更多選擇出現,富士通(Fujitsu)年來在掌靜脈掃描技術上已投放不少資源,由企業保安應用到零售業,該公司在日本正式展示讓一般消費者將掌靜脈當作電子錢包的密碼一樣。

【相關報道】東京直擊:AI人工智能防範地洞事故

富士通負責人指出,相對指紋及虹膜分辨技術,掌靜脈 PalmSecure 能提供更準確的認證;今年東京舉行的富士通論壇(Fujitsu Forum)上,該公司更將應用放到最受注目的零售市場。到訪者簡單將個人掌靜眽掃描登記後,就可在模擬零售店的收銀機上以手掌付款,在自動汽水售賣機上選擇飲品,又或是啟用個人儲物櫃。

【東京直擊】掌靜脈認證革新零售業
富士通(Fujitsu)年來在掌靜脈掃描技術上已投資不少。

【精選文章】自動化結帳.無人商店 仍需改良調校

就示範所見,消費者可在專用掃描器上登記,過程僅需數分鐘,之後便可零售店或自動售賣機上掃描手掌即時付款,情況有如拍卡一樣,不過是換了手掌而已。而在背後,其實富士通推出了個人認證保安方案平台 AuthConductor Server,配合生物認證技術 PalmSecure 便可套用在不同場景,企業方面如進出管理、打印管理、值勤等;公共層面方面,除了零售支付,會員卡、酒店登記、售賣門票等皆可用掌靜脈登入。

【相關報道】東京直擊:富士通展示量子運算實用性

【精選文章】拓無人店概念 便利店善用AI人工智能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