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直擊】富士通展示量子運算實用性

| Patrick | 14-05-2019 19:21 | |
【東京直擊】富士通展示量子運算實用性

【e-zone 專訊】富士通去年展示量子電腦(Quamtum Computer)晶片,並指出在醫療及研發範疇可發揮效果,今年在東京舉行的富士通論壇(Fujitsu Forum)上,該公司由量子運算引出的退火方案,由零售、製造、物流、到醫藥財務範疇都可起作用。

【精選文章】量子電腦殺到來!

技術要能實際推出市場才可看到效果。今年富士通就宣布,利用去年展示的數碼退火處理單元(Digital Annealing Unit;DAU),會以服務形式推出市場,該服務可為客戶上載方程式,為客戶定義應用,資料輸入後便能提供最理想的方案,當然富士通亦會為客戶提供部署支援、檢視所製作方程式是否理想,提供培訓及微調等工作。

【相關報道】東京直擊:AI人工智能防範地洞事故

【東京直擊】富士通展示量子運算實用性

富士通舉例指,行業應用如工廠運作生產線、存貨管理、藥物研發時的分子模擬,財務機構的投資分析、人力資源優化規劃、生產管理、城市交通運作以及個人化的數碼營銷都會有用。

【精選文章】量子運算改善癌症放射治療效果

【精選文章】Fujitsu助香港機管局數碼轉型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