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辭工全職製假鈔!半年來賺錢不及打工多?

| Hin | 13-05-2019 18:21 | |
一家三口辭工全職製假鈔!半年來賺錢不及打工多?

印假銀紙看似是一盤無本生利的生意,但結果中國山東這一家三口印假鈔半年,竟倒蝕約 3 萬元人民幣(約 HK$34,200),最好笑是警方幽默地同他們計數,如他們一家三口都去打工的話,所賺的錢比現時印假鈔來得多,真是得不償失!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據報道指中國山東警方近日破獲一個家庭式經營的印假鈔工場,這張姓一家父子負責印製假鈔,而妻子則負責讓假鈔「流通」,一家人為了全心經營「假鈔事業」,更將工作辭去。他們為了讓假鈔看得更專業,不惜在網絡上購買六色影印機、專業墨水、證券紙、印章等工具,又在網絡上學習「造假」技術。而為了方便將假鈔流通,以及不讓他人起疑心,只做面值 20 元人民幣的假鈔,印製出來的假鈔主要用來購買生活用品。

這一家人半年來製作總額近 2 萬元的 20 元人民幣,惟警方幫這家人一算,他們每月打工的話,平均每人可賺取 3,000 元人民幣(約 HK$3,425),半年後就有 5 萬多元人民幣,比起現時全職印假鈔所賺到的更多,甚至可以說是倒蝕 3 萬元人民幣。而目前張姓父子二人因製造假鈔被捕,而其妻子則因使用假鈔被行政處罰,可以說是得不償失呢!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setn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