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電動車設計圖曝光!預料 2021 年推出市場

| 阿七 | 10-05-2019 23:07 | |
Dyson 電動車設計圖曝光!預料 2021 年推出市場

家電品牌 Dyson 的吸塵機、風扇、風筒等小型家電,憑著與別不同的設計,近年深受高消費力的用戶歡迎,成功定位成高階品牌。近日,外媒獲得一份內部員工備忘錄,顯示 Dyson 電動車計劃已積極展開。

今次由電訊報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 Dyson 已獲得一項電動車相關的專利,並附上設計圖則,雖然難以預料日後成品長相如何,但可以看出將會是類近 SUV 式的設計。官方在內部文件亦提及「目前不會透露外觀及性能資料,展示沒有明顯特徵的專利,是為了讓公眾人知公司的野心。」

同時,在文件中亦確定新車將會屬於中大型設計,提供舒適的乘坐感受。CEO James Dyson 也指出他是輪圈發燒友,因此期望新車盡可能配上大尺寸輪圈,並將其愛近車頭及車尾位置。綜合外媒報道,目前 Dyson 已投入數十億美元於電動車計劃,並擁有 500 名汽車設計及製造相關的員工,早期測試將在 6 月展開,並預計在 2021 年上市。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電訊報、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