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創辦人:政府應協助分拆業務

| Brian | 10-05-2019 18:19 | |
Fb 創辦人:政府應協助分拆業務

【e-zone 專訊】除了「教主」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之外,其實 Facebook 尚有 4 位聯合創辦人。其中在 2007 年已離開公司的 Chris Hughes,早前於紐約時報發表 6,000 字評論文章,抨擊「教主」獲得的權力前所未有,不符合美國精神。另一方面 Facebook 曾經太專注增進,為求換取更多點擊量的同時,犧牲了安全與公民意識等管理精神。

【精選文章】Facebook app 打算加回 messenger?用戶拍手讚好!

Hughes 認為 Facebook 如果維持現狀,群眾對於社交媒體壟斷的印象會繼續根深蒂固。因此他建議,執法機關拆細目前 Facebook 的規模,美國政府更應該設立針對管理科技公司的新機構,保護用戶在網絡上的數據私隱,否則部分社交平台的影響力無限擴大後,會成為國家社會問題的根源。

【精選文章】美國年輕人仍最愛iPhone‧Snapchat!Facebook 支持度跌至5%

【相關報道】Facebook 爆用戶私隱漏洞 夥伴Netflix/Spotify 可共享兼刪除帳號信息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