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Senna 決鬥直升機!為慈善活動籌款誰勝誰負?【有片】

| 阿七 | 10-05-2019 13:15 | |
McLaren Senna 決鬥直升機!為慈善活動籌款誰勝誰負?【有片】

在外國不時都有車迷或傳媒,用不同類別的汽車玩直線加速賽 (Drag Race),今次加拿大便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賽事,由全球限量 500 部的 McLaren Senna 決戰直升機,相較一般 Drag Race 有意義之處,便是今次屬慈善籌款活動。

在 5 月初的周末,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一年一度的 Hublot Diamond Rally 慈善活動,而今年最大賣點便是找來地面最快之一的 McLaren Senna,與直升機進行加速賽。據資料顯示,身價過千萬的 McLaren Senna 擁有 800 匹馬力,0-100 km/h 只需 2.8 秒、0-200 km/h 則只需 6.8 秒。在賽事中,由起跑至衝線都是由 McLaren Senna 領先,而且愈走愈遠,加速力認真強大。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DailyDrivenExotic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